倾覆绝望

他承受着那些痛苦,悲伤,失意。对于现实与自我的失望随之汹涌而来。

但是他是不愿屈服的,至少他是這么想的,并且他觉得只消自己這么想便也足够了。

我即是特殊的那一位。他想着,挥动斧子,银色的光芒如同星星陨落。稍一犹豫,鲜血便层层叠叠,如同罪业的火焰一般蔓上脚踝,将他的灵魂烧至扭曲焦黑。

然后,绝望将他的一切尽数倾覆。

他如同玻璃一般脆弱,损毁,崩裂。

但他又是心善的,至少我有這么想过,并且觉得只消想过了那么也便足够了。

 

他的故事疯狂而又自相矛盾,将他分为两半。从中间撕裂,又细细缝合。

他一度不相信神灵,他眼中并无上帝。他几多曲折,慷慨自傲,却也麻木不仁。

“我是正确的。

我救赎了她。

我摒弃了那些渣滓。

我并非平凡者。”

随后他堕入地狱。

他自诩救赎了他人,却甚至没能救赎自己便失了全部。

我说白了不过是杀死一个恶人,世间成千上万的凶案,坏人杀死好人,有罪的人杀死无辜的人,那才是罪。

我们凌驾平凡之上,是超脱出束缚之外的灵魂。

随后,围墙震颤,门楣与门板相互触碰,发出巨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孤烟夕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